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刘贤武:今年国际油脂油料市场供需将改善

刘贤武:今年国际油脂油料市场供需将改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9日14:26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中国粮油商务网董事长刘贤武28日在“第十四届国际油脂油料市场高级研讨会”上表示,今年国际油脂油料市场供需将改善。

新华社郭睿思、姜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粮油商务网董事长刘贤武28日在“第十四届国际油脂油料市场高级研讨会”上表示,今年国际油脂油料市场供需将改善。

刘贤武提出,2017年国际油脂油料市场供需将改善,目前来看,南半球的巴西、阿根廷以及巴拉圭等主产国的大豆增产在望,而北半球的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在增加。如果不出现极端天气,今年全球大豆产量很可能再创新高。东南亚棕榈油产量前景虽未明朗,马来西亚和印尼棕榈油生产在恢复,库存开始逐步重建。与此同时,美元也进入升值周期,对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具有明显的打压作用。今年国际油脂油料市场行情可能发生频繁波动。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