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2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原油减产前景不明朗,当天油价承压下跌;投资者避险心理助推,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2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原油减产前景不明朗,当天油价承压下跌;投资者避险心理助推,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涨幅为0.5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美元,收于每盎司1255.7美元,涨幅为0.58%。 

分析人士说,美国共和党近日撤回新医保案,令市场对新政府经济措施日后能否顺利通过并付诸实施存疑,投资者避险情绪增加,加之当天美元走弱,推动黄金期价上涨。

国际油价27日下跌 跌幅为0.50%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26日在科威特举行会议,评估原油减产进程,表示将根据原油减产的全球效果决定减产协议是否应延长6个月。

分析人士27日说,各大产油国未明确是否支持延长减产协议,投资者认为原油减产前景不明朗,导致当天油价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47.73美元,跌幅为0.5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5美元,收于每桶50.75美元,跌幅为0.10%。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全线下跌 小麦跌0.94%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14%;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0.9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0.44%。

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将于31日公布最新农产品报告,市场普遍预计农产品库存仍偏高。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机构投资者以大量卖出为主。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