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7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此前国际油价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当天油价略微反弹;投资者避险心理助推金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此前国际油价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当天油价略微反弹;投资者避险心理助推金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涨幅为0.57%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652个,比前一周增加21个。

有分析人士说,此前国际油价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当天油价略微反弹。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收于每桶47.97美元,涨幅为0.57%。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4美元,收于每桶50.80美元,涨幅为0.47%。

避险心理助推纽约金价24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248.5美元,涨幅为0.1%。

分析人士说,美国新政府在国会推进新医改法案异常艰难,令市场对新政府经济措施日后能否顺利通过并付诸实施存疑。投资者避险心理当天助推金价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14%;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0.8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25美分,跌幅1.54%。

市场分析人士说,南美大豆丰收的消息打压大豆期价,玉米期价也受拖累下跌。小麦期价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后,当天在逢低买入操作下有所反弹。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