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医改法案推进艰难 避险心理助推纽约金价24日上涨

医改法案推进艰难 避险心理助推纽约金价24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5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248.5美元,涨幅为0.1%。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248.5美元,涨幅为0.1%。

分析人士说,美国新政府在国会推进新医改法案异常艰难,令市场对新政府经济措施日后能否顺利通过并付诸实施存疑。投资者避险心理当天助推金价上涨。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分,收于每盎司17.748美元,涨幅为0.88%;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4.1美元,收于每盎司967.9美元,涨幅为0.43%。(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