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5日08: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4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4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0.14%;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0.8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25美分,跌幅1.54%。

市场分析人士说,南美大豆丰收的消息打压大豆期价,玉米期价也受拖累下跌。小麦期价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后,当天在逢低买入操作下有所反弹。(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