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汇丰银行:铁矿石行业整体供过于求

汇丰银行:铁矿石行业整体供过于求

期货日报2017年03月16日10: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二季度铁矿石价格将下降,可能会跌至生产成本以下。2月底中国港口铁矿石库存量超过1.2亿吨。鉴于当前铁矿石价格高企,市场上会出现少量的铁矿石供应。铁矿石整体行业供过于求,在长期价格调整后,难以获得超额收益。

高盛银行:

维持期铜在6200美元/吨的预估不变。随着商业周期的成熟,需求水平上升且库存持续下降,大宗商品将呈现供不应求状态。未来大宗商品市场将会收紧,上周的抛售绝大多数都是“时间套利”交易。

汇丰银行:

二季度铁矿石价格将下降,可能会跌至生产成本以下。2月底中国港口铁矿石库存量超过1.2亿吨。鉴于当前铁矿石价格高企,市场上会出现少量的铁矿石供应。铁矿石整体行业供过于求,在长期价格调整后,难以获得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