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技术解盘:螺纹钢MACD红柱出现背离

技术解盘:螺纹钢MACD红柱出现背离

期货日报2017年03月16日10: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近期创新高的过程中,MACD红柱也开始明显背离。总之,目前多头趋势良好,但是后市逐步构筑顶部结构的可能性较大。

从周线级趋势来看,螺纹钢指数自最低点以来的上行可以确定为如下结构:A点至B点是主升第1浪;B点至C点是快速调整第2浪;C点至今是延升第3浪。其中,又可以细分为1—2—3—4—5子5浪结构,第1小浪共上涨740点,第3小浪又是延升结构,第5小浪至今刚好完成了第1小浪的涨幅。从成交量上观察,螺纹钢处于多头上行过程中,成交量却持续处于萎缩状态,是量价背离信号。近期创新高的过程中,MACD红柱也开始明显背离。总之,目前多头趋势良好,但是后市逐步构筑顶部结构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