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5日下跌 跌幅为0.16%

纽约金价15日下跌 跌幅为0.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6日08: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收于每盎司1200.7美元,跌幅为0.16%。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收于每盎司1200.7美元,跌幅为0.16%。

分析人士认为,连日来市场判定美联储加息,导致当天黄金期价下跌。在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收盘后,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但是,由于市场已经消化完加息对黄金带来的压力,在电子市场交易的黄金期价有所反弹。

15日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保持不变,收于每盎司16.923美元;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1美元,收于每盎司936.8美元,跌幅为0.2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