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七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七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5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于原油供应过量的担忧加大,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其中纽约油价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美联储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国际金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4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于原油供应过量的担忧加大,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其中纽约油价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美联储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国际金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原油供应过量担忧加大 国际油价14日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当天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发达国家的原油库存量超过30亿桶,高于五年来的平均水平。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617个,比前一周增加8个。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的数据加大了市场对于原油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8美元,跌幅为1.40%,收于每桶47.72美元。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5美元,收于每桶50.90美元,跌幅为0.88%。

纽约金价14日下跌 跌幅为0.04%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元,收于每盎司1202.6美元,跌幅为0.04%。

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3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当天开始举行,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15日会议结束后宣布加息。14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已经升值,而美元加息升值,黄金期货价格一般就会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涨跌不一 大豆跌0.67%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0.35%;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0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9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0.67%。

市场分析人士说,芝加哥大豆期价低于10美元的心理价位,与南美大豆丰收、交易者担心国际买家会转向巴西和阿根廷购买大豆有关。玉米期价似乎从最新出口信息获得一定支撑,在六连跌后终于有所上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