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九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九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3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10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全线下跌。投资者对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导致国际油价继续下行;美就业数据向好,为美联储加息进一步提供空间,国际金价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10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全线下跌。投资者对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导致国际油价继续下行;美就业数据向好,为美联储加息进一步提供空间,国际金价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纽约金价10日下跌 跌幅为0.1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收于每盎司1201.4美元,跌幅为0.15%。

分析师认为,美国劳工部当天发布的就业数据向好,为美联储在本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进一步提供空间,利空金价。

供过于求担忧施压 国际油价10日下跌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617个,比前一周增加8个。

分析人士说,投资者对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令国际油价当天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9美元,收于每桶48.49美元,跌幅为1.6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2美元,收于每桶51.37美元,跌幅为1.57%。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全线下跌 小麦跌0.7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0.75%;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0.7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0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0.45%。

分析人士说,全球农产品市场供大于求的消息,以及市场对美联储近期可能再次加息的预期,令芝加哥农产品期价承压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