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农业部:美豆出口检验量高于预估区间

美国农业部:美豆出口检验量高于预估区间

期货日报2017年03月08日10:1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3月2日当周,美豆出口检验量为921779吨,高于55万—75万吨预估区间,前一周修正后为706267吨。CBOT大豆5月合约指标在30日和40日均线移动遇阻,价格收于盘中高位之下。

美国农业部

截至3月2日当周,美豆出口检验量为921779吨,高于55万—75万吨预估区间,前一周修正后为706267吨。CBOT大豆5月合约指标在30日和40日均线移动遇阻,价格收于盘中高位之下。

上周有传言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调整美国生物燃料计划,以放松炼油厂的监管,对乙醇和生物燃料生产提供新的支持。由此给玉米和大豆价格带来支撑,但本周一该因素对价格的影响消散,因为交易商认为该因素较难很快实现。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