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LME公布贵金属产品交易和清算费用

LME公布贵金属产品交易和清算费用

期货日报2017年03月07日09:5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日前公布了LME贵金属产品系列的交易和清算费用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日前公布了LME贵金属产品系列的交易和清算费用表。

据悉,电子交易的T+1(tom)、T+2(spot)和每月合约的合并交易和清算费用每手在0.40美元至0.90美元之间,电话交易的折扣为25%。目前已有包括高盛集团、工商银行标准银行、摩根士丹利、法国Natixis银行、兴业银行在内的五家银行成为新合约的交易和清算会员。

除了上述的五家银行合作方将参与LME贵金属产品系列的交易和清算外,中银国际大宗商品(英国)有限公司、德国商业银行、麦格理银行有限公司、MAREX金融有限公司也表示有意向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