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五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7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承压走势分化;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国际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承压走势分化;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国际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纽约金价6日下跌 跌幅为0.0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收于每盎司1225.5美元,跌幅为0.08%。 

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强,以及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增强,导致当天黄金期价下跌。

纽约油价6日下跌 跌幅为0.24%

当天有消息说,伊拉克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或需要延长减产协议。该消息在当天早些时候曾推高油价。

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609个,比前一周增加7个。

分析人士说,市场对全球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使国际油价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3美元,收于每桶53.20美元,跌幅为0.24%。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1美元,收于每桶56.01美元,涨幅为0.20%。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涨跌不一 小麦涨1.1%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0.5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1.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0.0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南部和中部平原降雨不足,使得人们担心可能影响冬小麦收成,使得小麦期价上涨。玉米的技术性卖出,拉低了行情。而大豆期价跌幅甚微,收盘时几乎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