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6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月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弱,国际油价结束连续下跌走势转为上涨;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国际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3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弱,国际油价结束连续下跌走势转为上涨;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国际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3日下跌 跌幅为0.5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4美元,收于每盎司1226.5美元,跌幅为0.52%。

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表示,如果就业和通胀继续符合预期的话,美联储在3月份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加息是合适的。

分析人士认为,耶伦的讲话加强交易者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美元走弱 国际油价3日上涨

当天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美元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利好油价。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2美元,收于每桶53.33美元,涨幅为1.37%。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2美元,收于每桶55.90美元,涨幅为1.4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全线上涨 玉米涨0.33%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0.33%;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0.17%;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0.02%。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西北沿海口岸的玉米出口由于近日的大雨和不久前的大雪影响,外运一直不畅,抬升了玉米期价。小麦和大豆收盘时涨幅甚微,几乎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总起来看,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期货交易量大幅萎缩。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