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指走高影响国内金银商品延续走弱

美指走高影响国内金银商品延续走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2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元指数盘中走高影响,1日国内黄金、白银的期货现货商品表现延续疲弱。

新华社记者陈爱平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元指数盘中走高影响,1日国内黄金、白银的期货现货商品表现延续疲弱。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报收于每克279.15元,下跌0.96%;其余非活跃合约弱势盘整。当日黄金期货共成交21.61万手,成交额605.69亿元。

白银期货主力合约报收于每公斤4279元,下跌0.81%;其余非活跃合约近全线收跌。当日白银期货共成交46.96万手,成交额302.84亿元。

受美国2月份消费者信心创新高、美联储官员再提加息等因素影响,美元指数一度走高;相应地,国内黄金、白银期货在1日开盘后便表现疲弱。

现货方面。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的8个黄金现货品种、1个铂金品种、2个白银品种均收跌;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交易的1、2、3号白银现货亦收跌。(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