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是推动金价上涨动力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是推动金价上涨动力

期货日报2017年03月01日09: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对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政策以及可能发生的贸易战抵消了美联储鹰派言论的影响。政治的不确定性继续推动资金流入黄金ETF。目前看来,黄金ETF是推动金价上涨的动力。

德国商业银行:

对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政策以及可能发生的贸易战抵消了美联储鹰派言论的影响。政治的不确定性继续推动资金流入黄金ETF。目前看来,黄金ETF是推动金价上涨的动力。

盛宝银行:

美国大选之后,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导致市场避险情绪上升,进而对金价形成支撑。与此同时,美国的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受此影响双双走低。投资者似乎已经明白了美国财长努钦的评论意味着美国政府实施财政政策刺激美国经济的能力有限。这可能正是金价进一步上扬的原因。

法国兴业银行:

上周,金价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5.73美元/盎司。不过,多头短线仍在强力拉升,金价得到买盘的支撑。随着美联储下一次加息的临近,美元受提振,对金价构成压制,但欧美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支撑金价。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