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伦交所与德交所合并计划或受阻

伦交所与德交所合并计划或受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8日08:55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伦交所)日前表示,由于其可能无法满足欧盟委员会的监管要求,该交易所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德交所)的合并计划或无法继续推进。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伦交所)日前表示,由于其可能无法满足欧盟委员会的监管要求,该交易所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德交所)的合并计划或无法继续推进。

欧盟委员会此前要求伦交所出售欧洲政府债券电子交易平台MTS60%的股份,以减轻对合并的监管担忧。但伦交所表示,这一交易对其不利,不太可能达成。

伦交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基于欧盟委员会当前的立场,伦交所认为该委员会不太可能批准其与德交所的合并计划。

伦交所与德交所去年3月就对等合并条款达成协议,获得欧盟批准被视为交易面临的最大障碍。若两家交易所成功合并,其市值预计将达270亿欧元,并将成为欧洲最大的证券市场运营商。(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