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Bernstein:预计今年油价将达到每桶60美元

Bernstein:预计今年油价将达到每桶60美元

期货日报2017年02月22日14:2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目前全球原油需求强劲,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原油日需求可能超过1亿桶。尽管有看空需求的理由,但全球石油需求从未这么强劲。目前需求比官方数字所显示的更好,预计今年油价将达到每桶60美元。

法兴银行:

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布伦特油价在每桶55美元,WTI油价在每桶53.5美元;第四季度布伦特油价在每桶60美元,WTI油价在每桶58.5美元;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56.25美元,WTI原油均价在每桶54.75美元。美国方面,由于薪资及就业持续增长提振汽油需求,今年美国原油料增长25万桶/日,第四季度同比料增长53万桶/日,需求将增长6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

预计今年全球原油日需求将在9780万桶,较此前9760万桶上调,并将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上调10万桶/日,至140万桶/日,只因近期工业活动改善,这是继2016年160万桶/日的增长,增速非常强劲。

Bernstein:

目前全球原油需求强劲,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原油日需求可能超过1亿桶。尽管有看空需求的理由,但全球石油需求从未这么强劲。目前需求比官方数字所显示的更好,预计今年油价将达到每桶60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