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市场今年潜伏显著上行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市场今年潜伏显著上行风险

期货日报2017年02月22日10: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年潜伏着显著的上行风险,并在美国之外,比如,欧洲政局变化造成的潜在冲击。黄金在大萧条之类对称性风险事件下吸引避险需求,今年欧洲大选可能会再次震惊市场。

德国商业银行

美国通胀、英国脱欧谈判和特朗普的国际政策不确定性可能催生黄金第二春,虽然黄金对美国政策无能为力,但它们不是唯一的宏观驱动力。今年潜伏着显著的上行风险,并在美国之外,比如,欧洲政局变化造成的潜在冲击。黄金在大萧条之类对称性风险事件下吸引避险需求,今年欧洲大选可能会再次震惊市场。

劳埃德私人银行:

投资者信心指数2月攀升至6.1%,是自2016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英国投资者的信心满满,但资产表现并不理想,这在房地产方面尤其明显,尽管在资产表现中垫底,投资者对其信心依然上升31.3%,显示市场开始略过英国脱欧。投资者对英国股市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但黄金似乎是英国投资者最偏爱的。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