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2日08:5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2月2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消息称欧佩克在减产协议生效首月1月份减产已超过协议的90%,预计今年欧佩克原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国际油价“三连涨”;美元走强,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月2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消息称欧佩克在减产协议生效首月1月份减产已超过协议的90%,预计今年欧佩克原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国际油价“三连涨”;美元走强,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21日上涨 涨幅为1.24%

当天有消息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称,欧佩克在减产协议生效首月1月份减产已超过协议的90%,预计今年欧佩克原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6美元,收于每桶54.06美元,涨幅为1.24%。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收于每桶56.66美元,涨幅为0.85%。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跌幅为0.0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美元,收于每盎司1238.9美元,跌幅为0.02%。

分析师表示,尽管交易者对法国大选带来的地缘政治不稳表示担忧,避险情绪增加对金价形成一定支撑,但是美元当天走强,最终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小麦跌1.26%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0.27%;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1.26%;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2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0.61%。

市场分析人士说,受市场需求支撑,玉米期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连续下滑后企稳。由于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升值,竞争激烈的小麦期价继续下滑。对南美大豆的丰收预期,依旧拉低了芝加哥大豆期价。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