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上期所1月对3起涉嫌违规交易行为立案调查

上期所1月对3起涉嫌违规交易行为立案调查

期货日报2017年02月15日14:43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上期所14日发布的公告显示,1月份,上期所共对9起造成价格异常波动的交易行为进行排查,对其中3起涉嫌违规交易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上期所14日发布的公告显示,1月份,上期所共对9起造成价格异常波动的交易行为进行排查,对其中3起涉嫌违规交易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当月,上期所共处理异常交易行为82起。其中,自成交超限32起,频繁报撤单超限48起,大额报撤单超限2起。上期所对其中达到交易所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2名客户进行了全市场通告并采取了限制开仓的监管措施。

另外,上期所当月还处理实际控制关系账户交易限额超限1起,对涉及的2名客户进行了全市场通告并采取了限制开仓的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