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5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2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欧佩克报告显示其1月原油日产量减少,国际油价上涨;美元走强,加上耶伦有关加息态度,国际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欧佩克报告显示其1月原油日产量减少,国际油价上涨;美元走强,加上耶伦有关加息态度,国际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欧佩克1月原油日产量减少 国际油价14日上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3日公布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显示,欧佩克1月原油日产量比2016年12月减少89万桶,减至3214万桶。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收于每桶53.20美元,涨幅为0.51%。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美元,收于每桶55.97美元,涨幅为0.68%。

纽约金价14日下跌 跌幅为0.0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美元,收于每盎司1225.4美元,跌幅为0.03%。

分析师认为,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暗示美联储对3月份加息持开放态度,这些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下跌 大豆跌0.88%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0.33%;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0.61%;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25美分,跌幅0.88%。

市场分析人士说,上周美国农业部发布最新农产品供需报告引发的利好效应正在消退,市场获利回吐趋向明显。美元近日对其他主要货币走强,南美大豆有望丰收,这些因素都使芝加哥农产品期价开始回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