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回升 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回升 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气象局网站2017年02月13日08:4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3至16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静稳形势逐步发展,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较差,有利于大气中污染物积累,将出现区域低能见度天气过程。14~16日的夜间至早晨,上述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13至16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静稳形势逐步发展,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较差,有利于大气中污染物积累,将出现区域低能见度天气过程。14~16日的夜间至早晨,上述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13~1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持续回升。

15~16日,受高空槽影响,东北大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3日08时至14日08时,北疆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中部、陕西中部、山西南部等地有阵雪或小雪,新疆阿勒泰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雪;西南地区东部、陕西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东部和西南部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其中南海西南部偏西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级。

14日08时至15日08时,北疆北部、川西高原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大部、云南中部和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15日08时至16日08时,北疆西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重庆、贵州西部和北部、云南、湖南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4~5级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