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寒潮蓝色预警持续 江南华南部分地区局地降温将超10℃

寒潮蓝色预警持续 江南华南部分地区局地降温将超10℃

气象局网站2017年02月08日08:3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8日08时至9日20时,山西东北部、贵州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西南部、福建西部、广西北部和东部、广东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8℃以上,局地超过10℃。

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8日08时至9日20时,山西东北部、贵州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西南部、福建西部、广西北部和东部、广东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8℃以上,局地超过10℃。8至10日,长江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风力有6~8级。9日凌晨,最低温度0℃线将位于长江中游至浙江北部,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最低气温将达到4~8℃,10-11日凌晨,南方地区的气温仍较低。另外,8日白天,黄淮东南部、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和华南等地有小雨。中央气象台2月8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月8日08时至9日20时过程降温预报图

2月8日08时至9日20时过程最低气温预报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南部、西藏西部、山东南部、江淮、江南东北部及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华南、重庆东南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等地有4~6级风。东海东北部、台湾海峡风力可达8级、阵风9级。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南部、西藏西北部和东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西北部及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西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贵州西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东海北部、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