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家发改委:深化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改革

国家发改委:深化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改革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24日10:3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农村经济工作会议23日在京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发展改革系统要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工作主线,找准定位,抓住关键,切实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加大农村改革力度。

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农村经济工作会议23日在京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发展改革系统要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工作主线,找准定位,抓住关键,切实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加大农村改革力度。

重点要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着力调整产品结构,以玉米结构调整作为突破口,促进粮经饲协调发展。二是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开创新局面。三是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呈现新风貌。四是推进农业农村补短板再创新成效。五是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实现新突破。深化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和收储制度改革,高度重视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进展,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各项改革。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