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务院安委办:陕西部分煤矿违法生产

国务院安委办:陕西部分煤矿违法生产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20日10:2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专项督导发现,常胜煤矿越界开采相邻三道沟煤矿和普禾煤矿的煤炭资源;常胜煤矿、石碧则煤矿均没有安全监控系统、人员位置监测系统。普禾煤矿整合前的3处矿井原开采技术资料缺失,对3号煤层采掘情况掌握不清;该矿出入井登记与人员位置监测系统入井人数不一致;矿长没有执行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19日发布消息称,陕西省部分煤矿违法生产行为严重。国务院安委办已发出通知,要求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抓紧做好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16年12月27日至28日,国务院安委办组织对陕西省榆林市煤矿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督导,现场检查了10处煤矿。

专项督导发现,常胜煤矿越界开采相邻三道沟煤矿和普禾煤矿的煤炭资源;常胜煤矿、石碧则煤矿均没有安全监控系统、人员位置监测系统。普禾煤矿整合前的3处矿井原开采技术资料缺失,对3号煤层采掘情况掌握不清;该矿出入井登记与人员位置监测系统入井人数不一致;矿长没有执行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