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期货公司资管规模二十强名单公布

期货公司资管规模二十强名单公布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20日09: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19日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管理人备案产品数量及年均存续规模的前20名名单。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19日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管理人备案产品数量及年均存续规模的前20名名单。

从年均存续规模看,深圳天风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风期货资管子公司)、南华期货、中信盈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信期货资管子公司)、海通期货、银河期货、国泰君安期货、华泰期货备案产品规模均超过100亿元,其中深圳天风天成备案产品规模最大,为183.62亿元,紧随其后的南华期货、中信盈时、海通期货备案产品规模均超过150亿元。

从备案产品数量看,深圳天风天成最多,总计660只,海通期货641只,南华期货、华泰期货、申银万国期货、银河期货、厦门国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期货资管子公司)均超过200只。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