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原油供给加剧市场担忧 国际油价18日下跌

美原油供给加剧市场担忧 国际油价18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9日08: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元,收于每桶51.08美元,跌幅为2.67%。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5美元,收于每桶53.92美元,跌幅为2.79%。

新华社记者王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18日下跌。

美国不断增加的原油供给加剧了投资者对于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美国能源信息局17日发布的报告预计,2月份美国的页岩油产量将止跌回升。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元,收于每桶51.08美元,跌幅为2.67%。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5美元,收于每桶53.92美元,跌幅为2.7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