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今明两天华北黄淮等地霾加重 17日夜间起逐渐减弱

今明两天华北黄淮等地霾加重 17日夜间起逐渐减弱

气象局网站2017年01月16日09:1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华北黄淮等地的霾区范围持续扩张,霾天气将逐渐加重,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等地有重度霾。

昨天,河北南部、山西、陕西等地的霾天气发展,出现轻至中度霾,山西中部等局地重度霾。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华北黄淮等地的霾区范围持续扩张,霾天气将逐渐加重,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等地有重度霾。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是本次霾天气过程的最强时段,空气污染气象等级高,请公众尤其是老年人儿童等体质较弱群体做好防护措施;另外,部分地区还将伴有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低,对出行交通影响较大,请公众及时关注最新天气和道路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预计17日起,受弱冷空气影响,北京、天津的霾天气将逐渐减弱,但河北中南部、河南中北部等地的霾仍维持;19日,在后续冷空气助力下,霾天气过程结束。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