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上期所对一实控关系账户组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

上期所对一实控关系账户组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13日10:56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上期所12日发布公告称,刘某某及刘某所涉实控关系账户组于1月12日在螺纹钢(Rb)1705合约上开仓交易量超过交易所限制,其交易行为违反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及《关于螺纹钢品种实施交易限额制度的通知》中有关交易限额的规定,交易所决定对该账户组采取限制其在螺纹钢(Rb)1705合约上开仓三个交易日的监管措施。

上期所12日发布公告称,刘某某及刘某所涉实控关系账户组于1月12日在螺纹钢(Rb)1705合约上开仓交易量超过交易所限制,其交易行为违反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及《关于螺纹钢品种实施交易限额制度的通知》中有关交易限额的规定,交易所决定对该账户组采取限制其在螺纹钢(Rb)1705合约上开仓三个交易日的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