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法国巴黎银行:最新今明两年WTI及布伦特油价预估

法国巴黎银行:最新今明两年WTI及布伦特油价预估

FX1682017年01月13日10: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银行将2017年美国原油预期上调7美元,至每桶56美元;并将2017年布伦特原油预估上调8美元,至每桶58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策略师Harry Tchilinguirian周四(1月12日)表示,基于目前市场的状况,该行上调了2017年美国原油(WTI)和布伦特原油的价格预估。

法国巴黎银行将2017年美国原油预期上调7美元,至每桶56美元;并将2017年布伦特原油预估上调8美元,至每桶58美元。

同时,该行对2018年美国原油的预期在每桶61美元,布伦特原油在每桶63美元。

Tchilinguirian在报告中称,“今年油市走向将主要取决于各国遵守减产协议的情况。”

作为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目前的产量已经降至22个月低点。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周四表示,目前的产量已经不到1000万桶/日。沙特之前承诺的是将产量削减48.6万桶/天,降至1005.8万桶/天

同时,据科威特和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也表示,这两个国家也已经超额完成了减产目标。

法国巴黎银行指出,2017年原油市场存在五大主题,分别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俄罗斯产量、美国页岩油、非OPEC国家储量和美元汇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