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大雾黄色预警 华北黄淮等地能见度低

大雾黄色预警 华北黄淮等地能见度低

气象局网站2017年01月13日08:4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2日至13日,华北南部、黄淮中部、长江中下游沿江等地将有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比较不利。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2日至13日,华北南部、黄淮中部、长江中下游沿江等地将有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比较不利。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11日夜间至12日早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等地出现大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西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预计,12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等地有大雾天气,其中,河北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另外,12日,华北南部、黄淮、江淮北部等地的气象扩散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河北西部沿山、山东西部、河南北部局地有重度霾。13日早晨起受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转好,霾天气将减弱,但河北南部和河南北部的部分地区仍然维持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