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高盛银行:布伦特原油今夏或在每桶59美元见顶

高盛银行:布伦特原油今夏或在每桶59美元见顶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11日10: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沙特、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和安哥拉已经证实减产90万桶/日,说明欧佩克遵守减产协议的情况还不错,但还是需要当心伊拉克、利比亚以及尼日利亚。即便产油国高度遵守减产协议,但由于市场可能对这类信息进行消化,布伦特原油今年夏季或在每桶59美元见顶。同时,该行预计,原油现货价格适度上涨,因为一旦库存稳定,价格上涨可能会增加供给,而且低成本产油量会创新高。

花旗银行:

油价正陷入拉锯战,一方面,疲软的实物市场需求打压油价;另一方面,受欧佩克减产引发市场预期收紧的影响。欧佩克2016年11月30日同意今年上半年将原油产量削减120万桶/日,至3250万桶/日。油价可能在1月对欧佩克减产协议的遵守情况作出反应。季节性的定价压力可能对油价施加下行压力,但需要注意的是,欧佩克对减产协议的任何不遵守行为是否会触发多头实质性撤退。

高盛银行:

沙特、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和安哥拉已经证实减产90万桶/日,说明欧佩克遵守减产协议的情况还不错,但还是需要当心伊拉克、利比亚以及尼日利亚。即便产油国高度遵守减产协议,但由于市场可能对这类信息进行消化,布伦特原油今年夏季或在每桶59美元见顶。同时,该行预计,原油现货价格适度上涨,因为一旦库存稳定,价格上涨可能会增加供给,而且低成本产油量会创新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