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巴克莱银行:今年金属市场需当心“黑天鹅”事件突发

巴克莱银行:今年金属市场需当心“黑天鹅”事件突发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11日10: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年金属市场需当心“黑天鹅”事件突发,原料市场从能源到金属都面临较高的风险。潜在的“黑天鹅”包括委内瑞拉违约、智利动乱以及美国与中国潜在的“贸易战”。

美银美林:

国际钢价平稳运行。美国方面,长材价格小涨,而扁平材价格趋稳。受冬季严寒天气的影响,市场下游需求平淡,但近期废钢价格再度上涨导致成本端支撑有力,加之钢材库存水平仍然不高,供需两弱之际钢价将保持平稳。欧洲方面,钢价保持平稳,由于大部分贸易商仍处于新年休假状态,中间商需求停滞导致钢厂订单较少,后期需求回暖要等待成交逐步恢复,所以预计钢价短期偏稳。

巴克莱银行:

今年金属市场需当心“黑天鹅”事件突发,原料市场从能源到金属都面临较高的风险。潜在的“黑天鹅”包括委内瑞拉违约、智利动乱以及美国与中国潜在的“贸易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