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走强+减产实施忧虑 国际油价10日下跌

美元走强+减产实施忧虑 国际油价10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08: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收于每桶50.82美元,跌幅为2.19%。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0美元,收于每桶53.64美元,跌幅为2.37%。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10日下跌。

当天,美元对多种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此外,市场担忧欧佩克减产协议不能有效实施,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收于每桶50.82美元,跌幅为2.19%。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0美元,收于每桶53.64美元,跌幅为2.3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