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涨跌不一 玉米涨1.07%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涨跌不一 玉米涨1.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4日08: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1.07%。

新华社记者王强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3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1.07%;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0.37%;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分,跌幅0.9%。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2017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出于对南美大豆收成的良好预期,芝加哥大豆期价延续了2016年年末的跌势,重回10美元以下价位。同时,技术性买入推升了玉米期价,而小麦交易在起起伏伏之后以微跌收盘。(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