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将调整相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

大商所将调整相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标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3日16:47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大商所22日对外披露,大商所将在2017年元旦休市前后对相关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做出调整。

新华社记者白涌泉

大连(CNFIN.COM / XINHUA08.COM)--大商所22日对外披露,大商所将在2017年元旦休市前后对相关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做出调整。

自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结算时起,将铁矿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至11%和13%;将聚丙烯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至7%和9%;其他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维持不变。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自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两个合约未同时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铁矿石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恢复至8%和10%;聚丙烯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恢复至5%和7%。

对同时满足《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有关调整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合约,其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按照规定数值中较大值执行。(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