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北京:21日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北京:21日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2日09:1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21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北京市将于21日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届时各项应急措施随即终止,恢复执行车辆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教育主管部门也将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等的复课工作。

新华社记者王迪迩、倪元锦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21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北京市将于21日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届时各项应急措施随即终止,恢复执行车辆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教育主管部门也将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等的复课工作。

根据空气质量监测预报会商分析,21日夜间,北京市中层大气转为偏北风,22日凌晨中高空风力逐渐增强,温度明显降低,北京市空气质量将自北向南逐步改善。

据北京市环保局称,由于前期污染浓度较高,冷空气渗透作用较慢,污染清除需要一段时间,22日早晨到上午,部分时段局部地区空气质量改善还不明显,预计至22日中午前后,空气质量将达到“2级良”水平,提示市民根据实时空气质量状况,注意健康防护。

据介绍,此次北京市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的启动与解除指令均提前发布,是为了各单位、各部门提前准备,便于市民及早知晓、提前安排。(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