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双双下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双双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7日09: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2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欧佩克和俄罗斯11月原油产量大幅提升,国际油价承压下行。跌逾1%;美元当天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涨,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2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欧佩克和俄罗斯11月原油产量大幅提升,国际油价承压下行。跌逾1%;美元当天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涨,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原油产量供大于求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6日下跌

市场对原油产量供大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导致油价当天承压下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俄罗斯11月原油产量大幅提升,投资者担心欧佩克上周达成的减产协议不足以引导原油市场供需再平衡。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7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6美元,收于每桶50.93美元,跌幅为1.66%。2017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1美元,收于每桶53.93美元,跌幅为1.84%。

纽约金价12月6日下跌 收于每盎司1170.1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4美元,收于每盎司1170.1美元,跌幅为0.54%。

分析师说,美元当天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上涨是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交易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加息也令金价承压。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涨跌不一 大豆涨0.41%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35%;小麦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7%;大豆2017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0.41%。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空头回补操作继续推动玉米等农产品期价小幅上升。但供货充足的小麦未能把持住一度上扬的行情,以小幅下跌收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