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宏源期货股东将变为申万宏源集团公司

宏源期货股东将变为申万宏源集团公司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25日08:50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行业监管政策规定,推动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将其全资控股的宏源期货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至集团公司持有。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行业监管政策规定,推动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将其全资控股的宏源期货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至集团公司持有。转让价格以宏源期货经审计的2016年6月30日(审计基准日)净资产值8.49亿元为基准,审计基准日后如发生分红等期后调整事项,则转让价格做同等调整。集团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转让对价,支付的现金均为集团公司自有资金。

根据披露,宏源期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839.9万元,净利润2402.21万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