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和霾 华南等地将有降水过程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和霾 华南等地将有降水过程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25日08:5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受弱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5日至26日,华南、江南南部等地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华南中东部、江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25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有轻到中度霾,其中河北中南部、山西西南部局地重度霾。26日上午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天气自西北向东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受弱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5日至26日,华南、江南南部等地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华南中东部、江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26日,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吉林东部等地局地有大雪。

未来具体预报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疆阿勒泰地区、青海北部和东南部、甘肃河西和甘南地区、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大部、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和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西东部、广东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海南岛东部以及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东南沿海、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另外,受热带低压影响,南海东南部海域的风力将逐渐增大到7~9级、阵风10级。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西南部和伊犁河谷、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局地有大雪;江淮东部、江南中东部、华南中东部、云南南部和台湾岛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东东部、福建南部和东部、台湾岛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和中西部、北部湾将有7~8级风、阵风9~10级,南海中东部和东南部将有7~9级风、阵风10~11级。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黑龙江东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广东东南部、福建南部、海南岛中东部以及台湾岛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台湾岛中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内蒙古东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将有7~9级风、阵风10~11级,南海中东部将有7~9级风、阵风10~11级,热带低压中心经过处风力可达10~11级、阵风12~13级。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