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山西焦煤与六大钢企签订炼焦煤中长期合同

山西焦煤与六大钢企签订炼焦煤中长期合同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24日09:3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1月23日,山西焦煤集团与河钢、首钢、鞍钢、宝钢、马钢、华菱钢铁六大钢铁集团在京签订了2017年炼焦煤中长期合同。这是继前期神华、中煤能源与五大电力集团签订动力煤中长期合同后又一领域的重大突破。

11月23日,山西焦煤集团与河钢、首钢、鞍钢、宝钢、马钢、华菱钢铁六大钢铁集团在京签订了2017年炼焦煤中长期合同。这是继前期神华、中煤能源与五大电力集团签订动力煤中长期合同后又一领域的重大突破。

会上,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鼓励支持双方签订中长期合同,对于签订中长期合同并诚信履约的企业,有关方面将在运力上予以优先保障,在安排先进产能释放时予以倾斜;对因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合同无法执行的,将予以积极协调,尽量减轻煤钢双方损失;将加强相关市场主体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营造合同执行的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