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阿根廷北部发生6.5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阿根廷北部发生6.5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1日11:0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阿根廷国家地震预防局20日说,阿根廷北部圣胡安省当天发生6.5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新华社记者许雷

圣地亚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阿根廷国家地震预防局20日说,阿根廷北部圣胡安省当天发生6.5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据悉,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17时57分(北京时间21日凌晨4时57分),震中位于圣胡安省南部,震源深度约115公里。此后发生多次余震。

当地社交网络消息显示,地震发生时,圣胡安省周边的门多萨省、圣路易斯省以及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多地都有不同程度的震感。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南纬31.64度、西经68.76度,震级为6.4级。

阿根廷国家地震预防局负责人亚历杭德罗·朱利亚诺20日晚些时候对媒体表示,当局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但不排除震中附近的一些简易民宅可能受损。(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