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世界黄金协会:中长期中国黄金市场前景仍然乐观

世界黄金协会:中长期中国黄金市场前景仍然乐观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16日11: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楼市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导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实物投资及金饰需求呈疲软态势。不过,由于网上黄金投资渠道的普及,交易成本更经济的交易产品(如ETP)出现增长。因此,中长期来看,中国黄金市场的前景仍然乐观。

瑞士宝盛银行:

美国大选之后,市场预计特朗普的政策会提振美国经济增速,金价一直处于下跌状态。考虑到大选后黄金市场的反应以及缺乏避险需求,金价走势不大可能反转。

世界黄金协会:

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楼市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导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实物投资及金饰需求呈疲软态势。不过,由于网上黄金投资渠道的普及,交易成本更经济的交易产品(如ETP)出现增长。因此,中长期来看,中国黄金市场的前景仍然乐观。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