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3名期货投资者被限制开仓1个月

3名期货投资者被限制开仓1个月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16日10:5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上期所昨日发布公告称,客户王X于11月15日在螺纹钢(RB)1701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客户鲁XX于11月15日在燃料油(FU)1704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上期所根据有关规定,分别对其采取限制其在相关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上期所昨日发布公告称,客户王X于11月15日在螺纹钢(RB)1701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客户鲁XX于11月15日在燃料油(FU)1704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上期所根据有关规定,分别对其采取限制其在相关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郑商所昨日发布公告称,当事人屠XX(资管账户)先后3次在PTA1701合约、PTA1705合约套利组合上自成交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郑商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其自11月16日起暂停PTA1701合约、PTA1705合约开仓交易1个月的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