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在新疆设立棉花期货交割仓库

郑商所在新疆设立棉花期货交割仓库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14日10:21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周五发布通告,将原有的新疆农资集团北疆农佳乐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棉花交割中转库转为棉花期货交割仓库,同时将新疆地区棉花交割仓库升贴水设为零,将内地交割仓库设置升水并取消了新疆生产加工棉花的升贴水。

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周五发布通告,将原有的新疆农资集团北疆农佳乐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棉花交割中转库转为棉花期货交割仓库,同时将新疆地区棉花交割仓库升贴水设为零,将内地交割仓库设置升水并取消了新疆生产加工棉花的升贴水。这意味着,郑商所棉花期货的基准价区已调整为新疆,这是期货交易所首次在新疆设立期货交割仓库。

上述新规的实施时间均为2017年9月19日,因此,将于2016年11月15日上市交易的棉花期货1711合约将是首个执行新规的合约。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