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内大型煤电企业陆续签订长协合同

国内大型煤电企业陆续签订长协合同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14日10:2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1月11日,神华集团、中煤集团与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在京签订2017年电煤中长期合同,这成为继11月8日华电、国电投签订中长期合同后的又一大单。五大发电集团至此已全部与神华、中煤签订了中长期合同。

11月11日,神华集团、中煤集团与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在京签订2017年电煤中长期合同,这成为继11月8日华电、国电投签订中长期合同后的又一大单。五大发电集团至此已全部与神华、中煤签订了中长期合同。

据了解,以2014—2016年双方长协实际供需数量,作为确定2017年双方长协合同量的依据,2017年5500大卡动力煤年度长协合同基准价格为535元/吨。

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负责人表示,鼓励支持双方签订中长期合同,将在安全高效先进产能释放中,优先支持签订中长期合同的企业。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将在运力上优先保障,为合同履约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