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中金所10月对104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等监管措施

中金所10月对104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等监管措施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09日09:03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中金所8日通报,10月,中金所处理异常交易行为86起,其中自成交超限1起,日内撤单次数超限2起,客户(组)股指期货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超过10手)83起;处理套保客户持仓合约价值超过对应的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对应的ETF基金市值或套利客户净持仓超过对应现货市值行为20起。

中金所8日通报,10月,中金所处理异常交易行为86起,其中自成交超限1起,日内撤单次数超限2起,客户(组)股指期货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超过10手)83起;处理套保客户持仓合约价值超过对应的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对应的ETF基金市值或套利客户净持仓超过对应现货市值行为20起。

中金所对上述行为所涉及的104位客户分别采取了限制开仓等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