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与BMD续签协议共办油脂油料大会

大商所与BMD续签协议共办油脂油料大会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09日09:03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11月8日,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BMD)在广州续签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3年继续共同举办年度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共同推动全球油脂油料期货市场发展。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BMD主席Dato’ Tajuddin Atan(拿督达祖汀)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11月8日,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BMD)在广州续签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3年继续共同举办年度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共同推动全球油脂油料期货市场发展。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BMD主席Dato’ Tajuddin Atan(拿督达祖汀)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2006年4月,大商所与BMD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在产品开发、信息交流、培训和教育等方面进行合作,联合举办国际油脂油料大会是在合作谅解备忘录框架下的重要合作。之后,双方于2010年和2013年两次续签联合办会协议,并于2015年11月签署了进一步深化产品合作的协议。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