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两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两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9日08: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1月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当天,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交易者十分谨慎,加上美元走强,黄金期价小幅下跌;而国际油价则涨跌互现,其中纽约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当天,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交易者十分谨慎,加上美元走强,黄金期价小幅下跌;而国际油价则涨跌互现,其中纽约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8日下跌 跌幅为0.3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5美元,跌幅为0.38%。

当天,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分析师表示,在大选结果出来之前,交易者十分谨慎,导致交易成交量有限,加上当天美元走强,使得黄金期价小幅下跌。

国际油价8日涨跌互现 纽约油价涨0.2%

但当天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等大宗商品的投资吸引力,抑制了油价上涨幅度。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9美元,收于每桶44.98美元,涨幅为0.2%。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46.04美元,跌幅为0.23%。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上涨 玉米期货涨2.31%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分,涨幅为2.3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5美分,涨幅为1.28%;大豆2017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1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75美分,涨幅为1.28%。

有分析师认为,新的资金注入农产品期货市场,形成大量买入,尤其抬高了大豆期价。南美洲的玉米和大豆正进入生长期,对不利气象条件的担心助推了它们的期价。空头回补操作则使小麦价格出现上扬。

[责任编辑:山晓倩]